视频:贾静雯分享爱女咘咘作业 意外曝光年龄却大呼感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4: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静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贾静雯晒出女儿咘咘(bù)写的作业《妈妈》,先是被孩子填的答案逗笑,但看到最后一行又被深深的感动。

  4岁的咘咘用刚学习的注音符号,一笔一画歪歪扭扭写出自己心中的妈妈,包括“头发很短”、“最喜欢跟我们玩”、“不喜欢妹妹爱哭”、“会帮我做早餐”等等。贾静雯特别注意到咘咘写出妈妈今年45岁,笑道:“我一直跟咘咘说我才30岁……结果……真实年龄被曝光了!”不过,贾静雯读到作业最后一行,看见咘咘写到希望妈妈健康,忍不住感慨:“确实很真实的感动!健康真的很重要,年龄算什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