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假偶天成》男主点赞辱华言论 本尊发文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4: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假偶天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泰国演员Win Methawin(梅塔文·欧帕西安卡琼)就此前点赞辱华言论一事道歉,他解释道:“在我的个人社交媒体,一般看到我的好友来给我评论时我会快速顺手给他们点赞,有时根本没注意到他们写的内容。这次的情况也是,是我无意的伤害了你们的心。”

  他强调自己也有中国血统,也尊重所有种族的人。“这一次给大家造成的误解让我十分担心,也必须向你们道歉。”他还表示之后使用社交媒体会更加谨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