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口罩荒!施瓦辛格捐出5万个口罩给前线医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23:4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施瓦辛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美国确诊人数至今已超过20万人,在疫情面前,美国防护物资匱乏,特别是口罩与防护服等。前加州州长兼好莱坞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及时捐赠5万个N95口罩给加州前线医护人员!

  阿诺德·施瓦辛格日前更亲力亲为带物资去到洛杉矶的医院派发,而早前他更向慈善机构捐出100万美元。出钱又出力!而该基金正是他2006年任加州州长时为应对禽流感所成立的基金。

  除了阿诺德·施瓦辛格之外,同样爱心爆棚的奥斯卡金像影帝西恩·潘也刚成立慈善组织,他将与洛杉矶市政府合作建检测站为老人及长期病患人士提供快速、高效及安全的新冠肺炎病毒测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