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曝赵主彬等“N号房”主犯或花钱找人代写悔过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5:00: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N号房 赵主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据韩媒,韩国“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李某、全某等人在被逮捕后均向司法机关提出了悔过书以争取轻判。

  但爆料媒体称,韩国某门户网站有一个由性犯罪嫌疑人们创建的论坛,在该论坛搜索“悔过书”可以轻易搜出几千个帖子,其中既有性犯罪嫌疑人们交流写悔过书经验的帖子,也有收费代写悔过书的广告,一份代写的悔过书标价在几千到几万韩元不等。爆料媒体表示,已经落网的“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李某、全某等人提交的悔过书也很有可能是花钱在网上买来的。

  媒体还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月至11月期间宣判的137起性犯罪中,有48起案件因嫌疑人提交悔过书而得到了轻判,占所有案件的35%。(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