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荷兰弟成功挑战倒立穿衣 腹肌一览无余尽显好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0:29: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荷兰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荷兰弟晒视频挑战倒立穿衣,虽然很累但最终挑战成功,臂肌腹肌一览无余尽显好身材。宅家简直闲不住,上次是养鸡这次是倒立穿衣服!看着那逐渐变红的上身,真是非常拼了!

  本月上旬,荷兰弟曾表示自己已经读过了《蜘蛛侠3》的剧本,称剧情非常“疯狂”。漫威主席凯文·费奇则表示,《蜘蛛侠3》将完全围绕彼得·帕克展开,“他不再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的影子,也不再是其他任何一个复仇者的影子,这部电影会完全以彼得为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汤姆·赫兰德还爆料称:“《蜘蛛侠3》的故事绝对很疯狂,另外,赞达亚饰演的MJ会回归。至于彼得和MJ之间的关系,我也不太确定会是怎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