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绯闻女孩QueenB梅斯特怀二胎 和老公出街孕肚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2 10:12: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绯闻女孩》“Queen B”莉顿·梅斯特被拍到和老公亚当·布罗迪在洛杉矶出街遛娃,孕相十分明显。据悉,2011年,莉顿·梅斯特与亚当·布罗迪一起拍摄影片《橘子》时相识并成为好友。2013年2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2013年11月两人订婚。2014年1月,两人秘密的举办了婚礼。2015年9月,莉顿·梅斯特与丈夫亚当·布罗迪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是一个女孩儿,名字是阿尔洛·达伊。

  2012年,莉顿·梅斯特主演了校园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第六季》,凭借该剧获得了第14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TV女演员提名,她因为“Queen B”一角被大家熟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