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愚人节自称感染新冠肺炎引众怒 金在中就玩笑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1 23:2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晚,金在中在社交平台就开玩笑说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一事发长文道歉,他表示自己认识到这是件不该做的事情,对因此受到伤害以及影响的人们真诚道歉。他表示自己的父亲前不久做了肺癌手术,他表示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病毒的危害,想向大家传递并强调病毒的危险性。他说道“今天的文章虽然有点过分,但如果因此产生有关心的话,也许会有人听劝呢?”

  据悉,在金在中发布了玩笑文章后,韩国网友请愿处罚金在中#,他原定参加的直播计划也遭到变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