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著名编剧宫藤官九郎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1 09:1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日本著名编剧宫藤官九郎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其事务所在社交平台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3月30日,宫藤官九郎因治疗肾盂(Yú)炎症住院,期间查出新冠病毒,目前症状仅有发烧。他发文表示自己过于相信不会感染,而现在满心想的只是:“为什么会是我?肾盂炎的疼痛已逐渐消失,接下来却要和病毒作斗争。”他向家人以及买票支持自己作品的观众、演员、工作人员致歉,“让你们难过了”。并表示会专心治疗,尽早恢复健康。

  宫藤官九郎代表作有《GO!大暴走》《池袋西口公园》《流星之绊》《海女》《对不起青春!》等,他还曾11次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剧本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