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为抗击疫情献血 开心展示“感谢状”和献血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1 09:0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疫情 姚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北京街头人流量骤减,直接导致街头采血量大幅减少,临床用血面临着极大压力。3月31日,中国篮协工作人员们在姚明的带领下义务献血,一共12名工作人员参与,他们来到了北京东直门献血站,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目的是为了抗击疫情。献血之后姚明开心地展示自己的“感谢状”和献血证。在晒出的照片中,姚明口罩遮面,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

  除了带头组织捐血之外,此前姚明还曾经先后三次组织俱乐部为武汉捐款捐物资。姚明争取到联赛赞助商和供应商捐赠的10000副医用隔离病毒防护手套和20000只过滤防护口罩,为抗击疫情出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