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鹤德缅怀张国荣:在这严峻的时候给我们鼓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7: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国荣 唐鹤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的第17年,无数影迷粉丝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追忆哥哥,而不久前,哥哥生前的挚爱唐鹤德先生,也发文缅怀哥哥。

  他说:“17年前你离开了我们 但我知道你在另一个国度里时刻都想念着我们 特别在这严峻的时候会更加给我们鼓励, 打气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努力 ,共同渡过这一次的疫情”

  同时,他还晒出与哥哥生前的合影,两人站在一起,哥哥穿着黑色西服,而唐先生则一身棉麻色衣服,一手撑着伞,一手搭在哥哥肩膀上,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面对镜头,一同露出亲切地笑容。这一刻,相信无论是谁,看到这张照片后都会想到两人曾经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