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霸王别姬》编剧耿直评价陈凯歌 称其“一路下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22:07: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著名编剧芦苇接受直播采访时提到,他心中张国荣表演最好的电影是《霸王别姬》和《胭脂扣》,他认为在这两部片子里,张国荣已经到了表演艺术家的层次。

  芦苇也在直播中耿直评价陈凯歌导演,认为他的作品序列里有两个是陈凯歌本人没有参与编剧的,一个是《黄土地》一个是《霸王别姬》,而这两个又是公认的他成就最高的两部电影。芦苇说,“这是个很有趣的现象,但是也没有人去研究这个事。”

  被问到对于《霸王别姬》当年没去争取奥斯卡的看法?芦苇坦言当时觉得不着急,对陈凯歌的团队和他本人寄予厚望,心想既然能拿戛纳为什么不能拿奥斯卡呢?但没想到后来团队也散伙了,“陈导演也是一路下坡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