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消息!张艺谋新片复工啦 多个影视城开园剧组开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22:06: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视行业暂停两个月后,终于再度开工。象山影视城、横店影视城、上海影视乐园、青岛东方影都、西安白鹿原影视城相继开园,多个剧组也陆续复工拍摄。其中包括《大江大河2》,赵丽颖 、王一博主演的《有翡》,迪丽热巴 、吴磊主演的《长歌行》,以及刘诗诗 、朱一龙主演的《亲爱的自己》,黄景瑜 、李沁主演的《亲爱的戎装》等。

  此外,张艺谋执导的新片《悬崖之上》在山西大同复工,周冬雨 、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也在吉林复工拍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