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号房赵主彬承认部分嫌疑 经济问题是犯罪主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6: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因涉嫌性剥削儿童并传播色情视频而被移交检方的“N号房”事件嫌犯赵主彬在律师面谈中承认了部分嫌疑。据悉,赵主彬说自己做错了,他承认散布性剥削视频的这个部分。对于自己犯罪动机,他说经济上的理由最大,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方面。

  韩国“N号房”事件一度引发震动,嫌犯赵主彬被抓获后表示:“向所有受害者谢罪,谢谢停止我停不下的恶魔般的生活。”但当时被问及是否承认散布性剥削影像、是否后悔犯罪、是否愧对受害者时保持沉默。26日,赵主彬首次接受检方调查,身边没有陪同的辩护律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