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真火化后辛龙依旧现身灵堂 悲伤过度掩面哭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11:56: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病逝,遗体昨天一早在弟弟刘护送下到二殡火化,辛龙因习俗夫妻不能相送,忍痛未现身,今他10点18分到灵堂陪伴爱妻。

  辛龙今依旧到灵堂陪刘真,下车时一度掩面,但不发一语,脚步略显沉重,刘真生病以来,辛龙尽全力救爱妻,没健保给付项目金额庞大,扛百万医药费,余天曾说,“他经济状况不是挺好的。”吴宗宪也坦言辛龙艺术家性格,没有存什么钱,花光毕生积蓄。至于奠仪都转为4岁霓霓学费,吴宗宪承诺,“还有阿伯在。”若是霓霓要去美国读大学,他也可以负担。

  演艺圈还有许多好友都关心辛龙状况,包括小S、侯怡君、罗霈颖、郭台铭夫妇、曾国城、季芹、狄莺和孙鹏都有到场致意,蓝心湄更领《女人我最大》团队,穿着刘真生前最爱的粉色系服装前来和辛龙话家常,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伤痛,格外令人难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