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甯陈意涵被曝是假脸闺蜜 反目原因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10:58: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意涵 张钧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1年前因拍摄《痞子英雄》结缘的陈意涵和张钧甯,是演艺圈中出名的好友,近日却被曝出闺密情生变!有粉丝发现,过去时常在社交网站标注对方并回应文章的两人,已经1年多完全没有互动。

  据悉是因为陈意涵步入家庭加上事业竞争,让彼此渐行渐远。张钧甯和陈意涵在社交网站上的好情谊,就停留在2018年12月5日,当时2人碰面,为了替贾静雯的干拌面宣传,张钧甯艾特陈意涵,甜腻配文。反之陈意涵同一天的社交网站,没有艾特张钧甯,只是写了一些话语。此后一年多,2人如同平行线,再无交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