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尊亲自下场!焦俊艳正式回应与高以翔有关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10:1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焦俊艳 高以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焦俊艳和高以翔曾因合作电视剧凭借精湛演技收获一大批剧中人物的“cp粉”。高以翔意外离世后,焦俊艳第一时间发长文悼念。然而关于二人关系质疑一直未断,3月28日又有网友言辞激烈地希望焦俊艳方能出一份正式声明,拒绝“捆绑”,焦俊艳本人亲自回应。

  某网友问到:“你可不可以出份严谨一点正式一点的声明,好让那些cp粉们停止发疯,还是你没了这些人帮你捆绑,意淫,你就红不了了?” 焦俊艳回复道:“我本人,那我告诉你,本人没结婚没怀孕没生子,更不存在捆绑和炒作,多关注对国家和自己有益的事情,祝好!”

  强调两人只合作了一部戏,私下并没有见过面吃过饭。

  更有网友质问她为什么在高以翔逝世后频繁靠着小作文上热搜,焦俊艳坚决地回复道:“本人绝无意拿朋友的丧事来宣传自己,有这种想法的人都堪称恶毒。” 她表示:“朋友已逝,也知有女友,以为这些绯闻应该不攻自破,我实在低估了大家这么投入且长情的写“剧本”的能力。所以不实信息就此告知一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