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富豪乘42亿豪华游艇出海称去自我隔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14:5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好莱坞 大卫·格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大卫·格芬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更新个人动态,透露自己目前正乘坐着私人游艇前往加勒比海海域的格林纳丁斯群岛自我隔离,大卫说到,此举是为了躲避疫情,衷心祝福所有人都能安全。

  据了解,该游艇是一艘叫做“旭日号”的超级游艇,在豪华游艇排行榜里排在前十。13年前,大卫·格芬以5.9亿美金价格从别人手里买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位名流造访,包括汤姆·汉克斯等都有受邀做客。

  对此,大批网友表示大卫·格芬这样的做法是公然炫富。目前大卫·格芬的社交账号已被其手动注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