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奈!就医被拒戴口罩被歧视 明星在国外也不太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10:49: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老戏骨鲍起静烦心事不断,受疫情影响工作停工,于是到英国与已经在那里定居的女儿团聚。不想由于戴口罩,她居然受到歧视,为此她很少出门。而更让她闹心的是女儿持续低烧一个月。当到达英国医院后,医生诊断后以非紧密接触者为由拒绝让她入院。庆幸的是后来她表示女儿已退烧。

  还有,3月10日,港媒爆出张柏芝从泰国返港,因与空姐发生争执而被赶下飞机的消息。早在3月9日时,张柏芝大概已经知道新闻会出此事,回应是自己戴口罩遭到白眼。

  以及在疫情还未在全球大规模蔓延开时,李施嬅因工作需要在2月中到达加拿大拍戏。没想到疫情全面爆发,她参与拍摄的《血与水》停工,因买不到机票她一直滞留在加拿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