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佳琦为王嘉尔应援跳同款手势舞 抱四只狗狗营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1 09:26: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嘉尔 李佳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佳琦为王嘉尔新歌应援,晒出跳同款手势舞的视频,视频结尾更抱出四只狗狗一起营业,萌化网友!网友纷纷表示,李佳琦是真的喜欢王嘉尔,此前他也在直播间提过嘉尔好多次,这次跳舞应援绝对是真爱了!而王嘉尔本人也在李佳琦账号下留言,表示:真的是你吗?还配上了星星眼表情,真是十分可爱了。

  一个从湖南老家出来的毛头小伙,没背景、没资源,做到年入千万的“口红一哥”,李佳琦的成功经历不可不谓励志。你可以说他是幸运的,但这种幸运背后的东西,很少有人能看到。努力的人才更有可能见到自己喜欢的爱豆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