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合体同游徒步健身 Selina为Hebe庆生:老婆我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23:59: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Hebe田馥甄迎来自己37岁生日,好姐妹Selina任家萱在社交平台晒出三姐妹合体健行的照片,并附文为其庆生她甜蜜表白Hebe:为了你,健行到月球都愿意,老婆,我爱你,生日快乐!文末还不忘手动艾特两位好姐妹!不得不说,每年SHE中的任何一位生日都是她们姐妹三人合体的日子。这次对于迎来生日的Hebe,Selina和Ella也是特意迎合Hebe爱好陪她一起健行,神仙友情简直叫人太羡慕。

  照片中,身为寿星的Hebe站在C位,Selina和Ella则分别站在两侧,一起健行的三姐妹好像提前说好了一样,都是大黑超遮面,默契十足,脸上洋溢着同款灿烂笑容,很是美好。健行途中三姐妹各种搞怪合照,这么多年依旧保持少女颜,美得和大自然融为一体,让人赏心悦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