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疫情下的好莱坞:数十位名人感染 或12万人失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15:1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好莱坞 疫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疫情之下,各国的电影工业无一幸免,即使对于象征着全球电影工业顶尖水准的好莱坞来讲,也不可避免地迎来了史上最为困难的“至暗时刻”。一方面是大量待上映的电影撤档,另一方面,好莱坞电影人也深受此次新冠疫情之害。在3月12日,汤姆·汉克斯宣布与妻子丽塔·威尔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之后的一周内,来自好莱坞的数十位知名演员均公布了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其中包括克里斯托弗·海维尤,丹尼尔·金,欧嘉·柯瑞兰寇等。

  与此同时,众多因此失业、待业的电影行业工作者的生存状况更是受到了极大威胁。而根据美国娱乐界的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随着全美影院、剧院和各种娱乐设施的停摆,好莱坞已有12万人失去工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