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离世4个月 生前女友疑被拍和男子酒吧接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Bell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偶遇高以翔的女友Bella在某酒吧与一男性关系暧昧,还要接吻的情境,由于是高以翔的粉丝,所以他就随手把这个场景照了下来,结果没想到,经过仔细辨认之后,果然是Bella。从这张照片上不难发现,两人的关系真的是相当的暧昧,而爆料人也明确表示,是不小心撞到的。

  其实Bella本人今年才20多岁,虽然顶着高以翔前女友的身份,但人生的路还长,不少网友也表示,她现在去交男朋友也不是什么违背道德的事情。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从高以翔离世之后,Bella经常网上发布和高以翔有关的视频和照片,疑似存在消费高以翔的目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