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情人曝刘真已等到换心机会 辛龙自责未保护好爱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5: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艺人、有着“国标女王”美誉的刘真因为心脏手术出现意外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享年44岁。面对刘真离世,辛龙是直接哭倒在地,之后一直将自己关在家中,甚至被传出已经有轻生等不好念头。

  直到3月25日开始刘真设灵,辛龙这才现身操办爱妻后事,可是每次都是独自一人从后门走进灵堂,并且在灵堂中一待就是大半天,身上的衣服也是几天没换,因为这是生前刘真专门为他设计的。

  这些天大家都在纷纷开导辛龙,希望他能早日走出痛苦阴影,可辛龙至今仍深陷于没能保护和照顾好刘真的自责之中。

  据知情人在某节目透露,一直在排队等待换心的刘真事实上已经得到了换心机会,一位脑死亡患者家属在得知刘真之事后主动表示要将亲人的心脏捐给刘真。遗憾的是那时的刘真因为叶克膜和人工心脏引发了众多诸如脑血栓之类的并发症,又陷入昏迷状态,情况相当棘手,因此即使等到了换心机会可是条件已经不允许,最终刘真无力回天不幸离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