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友谊!孟美岐醉酒表白吴宣仪 回忆艰苦练习生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1: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宣仪 孟美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里,孟美岐向吴宣仪吐露心声这段太好哭了!神仙友谊背后原来有那么多同甘共苦的回忆,孟美岐对吴宣仪说:“从头到尾留下了,一起留到最后的,只有我们两个人。”这句太戳了!吴宣仪用乐观感染着孟美岐、美岐用坚持影响宣仪,能够站在今天的舞台上除了自己的努力更有对方的陪伴,摸头杀、拥抱太令人感动了。

  吴宣仪和孟美岐两人不仅是好朋友也是曾经一起战斗过的“战友”,从开始坚持到最后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两人一起互相陪伴了七年的时间,回顾两人作为出道艺人再次参加比赛最后出道,到现在获得更多的关注,这其中的辛苦与付出确实只有这两人才会懂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