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辛龙陪爱妻刘真9小时步出灵堂 掩面痛哭鞠躬致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8: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标舞女王刘真于3月22日病逝,享年44岁。演艺圈亲友到灵堂悼念,3月29日是灵堂开放最后一天,时间至下午5点止,辛龙早上9点半就抵达刘真灵堂,一直到晚上7点才离开,他一走出灵堂门口,便对着门口的媒体脱帽致意,眼眶泛泪连说4声:“辛苦你们了,辛苦你们了,辛苦你们了,辛苦你们了。”

  辛龙对着现场媒体一一致意,双手合十缓缓走向路边的座车,辛龙难掩情绪低落,停下脚步大声啜泣,对着大家表示:“辛苦了!”接着由工作人员搀扶上车离开,辛龙在灵堂停留9.5小时陪伴爱妻走最后一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