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赛琳娜点赞两张与比伯有关的照片 之后火速取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17:18: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赛琳娜 比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与贾斯汀·比伯自从2018年3月分手后就像两条相交线,越走越远,奔向各自的生活。但这并不意味赛琳娜从脑海里完全抹去了比伯的影子。

  赛琳娜的粉丝注意到,3月29日星期天,赛琳娜点赞了“贾琳娜”粉丝帐户上的两张照片,之后又火速取消了赞。

  赛琳娜点赞的第一张照片是半裸比伯的胸腹纹身照,虽然她很快取消了赞,还是被粉丝截了屏,并配以“赛琳娜手滑错赞了流浪汉照片”的调侃文字。

  她点赞的第二张照片是2018年2月和比伯一起牙买加参加他父亲婚礼时所拍,画面中两人坐在一段楼梯上,比伯的T恤卷到肩头,赛琳娜轻抚他的脖子。这个赞保留到晚上8:45分,也被取消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