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志村健生前录制不少节目 众电视台表示:病前录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14:18: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志村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日本NHK报道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去世。志村健几天前确诊新冠病毒感染。当地时间29日晚,志村健在东京一家医院中去世,终年70岁。

  据悉,志村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于25日住院治疗,成为日本国内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艺人。目前,日本娱乐圈仅志村健一人感染,但他作为日本“喜剧天王”,对整个日本娱乐圈造成的影响不容小觑。

  日本各大电视台均对志村健确诊一事做出回应。对此,各大电视台都表示,这些节目是在志村发病前进行的录制,并未出现密切接触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