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真珍贵大学照片清纯甜美 校花下嫁辛龙曾被指“美女与野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已是刘真设灵第五天,也是公开悼念的最后一天,辛龙连日来在灵堂陪伴亡妻,言语间却始终无法接受刘真离去的事实。

  3月29日,与刘真结识20年的学姐分享刘真在读书时期青涩照片,二十出头的刘真身材纤细面容姣好。据学姐透露,刘真在大学时期就是舞蹈社的名人。大学时期的刘真,喜欢留一头长发,青涩甜美笑容是她的招牌,因为刘真舞跳得好,每次老师都会点名要她示范。

  大学毕业后,刘真在父母安排进入银行工作,但她不愿放弃梦想,几度与父母争执,最后得到父母妥协实现自己跳舞梦,后来刘真与刘德华在节目中跳舞一夜成名,之后多次登上《康熙来了》与小S较劲,深受观众喜爱。

  刘真在读书期间就是班花、校花,进入娱乐圈后也受到不少男性追求,不过,刘真却选择了其貌不扬,事业不如她的辛龙,二人结婚六年恩爱甜蜜,在刘真的影响下,辛龙逐渐有了市场,而且运气爆棚中1.2亿台币大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