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说唱歌手福克斯直播骂粉丝 再开直播道歉:停止工作反思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30 09:5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克斯 法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说唱歌手福克斯开直播,在和粉丝互动的时候,福克斯对待粉丝的态度十分不尊重,各种侮辱性词汇脱口而出。

  而就在3月29日,福克斯再一次开通直播承认自己错误。他表示要对粉丝们道歉,对粉丝群的管理们道歉。福克斯还表示自己应该受到一定惩罚,因此接下来他会停止厂牌的一切活动,并深刻反思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行为,以后要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作品上,并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最后福克斯还站起来,对着镜头鞠躬道歉。

  在福克斯道歉后,他很多好朋友也纷纷发文感慨。法老发了一个“哎”,之后他又向某位被福克斯攻击过的粉丝道歉。此外另一位说唱歌手杨和苏也发文表示“希望你好”,好朋友“小精灵real”也表示错了就是错了,希望福克斯能够好好反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