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去世后瓦妮莎低调家中开趴 露出久违笑容小女儿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9 13:50: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科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科比妻子瓦妮莎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动态,她和女儿以及一众好友在家中低调开派对,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从照片中看,瓦妮莎拉着自己的衣服开心的对着镜头拍照,稳占C位的她非常有镜头感,而且脸上轻松的状态更是突出,最左边她的女儿也同样是面带笑容。

  仔细看右下角的小女儿同样也是玩得非常开心哦,一个人乖巧的自己玩玩具,相信在家也是一个听话的乖宝宝吧。

  据悉,科比突然离世留下一笔巨额财产,总数估计有2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40亿),而且事发突然所以并没有留下遗嘱,按照法律财产将由妻子和女儿继承。

  如今看到瓦妮莎和女儿能够如此开心的聚会,看来科比和女儿在天堂也能够放心了,希望瓦妮莎和女儿们能够继续开心生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