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工作室火速否认“小号”!内容太真实被传各种照片太巧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9 17:39: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肖战虽然在休息,但是网上关于他的消息依然没有停止过。3月28日晚,肖战工作室发文辟谣,配图是一张截图,上面写着“疑似肖战小号曝光!小号记录了一些生活片段还有照片”,肖战工作室配文“假”。

  据悉,关于一个疑似肖战小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中的内容太真实被疯传,各种照片都太巧合被网友们怀疑。众所周知,肖战特别喜欢猫咪,而且他家里还养了一只可爱的坚果,在这个小号上各种照片都显得很巧合,无论是自己的自拍照还是猫咪的照片,都非常像肖战本人,不过在事情发酵之后,肖战工作室一改往日的态度,火速发文否认传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