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四胎仅两月!41岁吴佩慈自信秀全身照 小腹平坦长腿瞩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9 17:34: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佩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吴佩慈在产下四胎后,罕见在社交平台晒全身照。画面中吴佩慈一身黑色打扮,戴草帽和墨镜,面对镜头微笑。在P上去的大熊猫贪吃竹子的样子,与吴佩慈身材成正比,把吴佩慈衬托的更加纤细。

  女神这次晒出的全身照,不得不佩服她控制身材的能力,这离她生下4胎才两个月,身材恢复得真的不要太完美。单从这次画面中,吴佩慈不仅小腹平坦,而且大长腿也是十分明显,不得不佩服身为女明星的自制能力。

  说起吴佩慈,相信许多网友印象深刻的便是她疯狂为富商男友生孩子的事情,现在已经生下第四胎的吴佩慈,早早的就宣布表示这胎之后就会封肚。而男友纪晓波对于女友也是十分疼爱,在吴佩慈生下四胎后,经常陪着吴佩慈一起出游散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