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回应与光头男逛公园 称是自己健身教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9 13:52: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健身教练 关之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3月28日报道,关之琳近年专心发展时装生意,虽然最近因新冠肺炎疫情关系,各地时装周活动全部暂停。

  今日就有报道指近年一直享受单身贵族生活的关之琳,与一名四眼肥叔叔相处甚密,更拍到二人在数码港公园散步;早前他们又被拍到结伴行山,沿途谈论风景,似是在培养感情。

  不过关之琳今日向港媒表示,该名同行男子其实是她的健身教练,她已跟对方学习5年。她指男方教过不少圈中人,刘德华、梁朝伟、钟镇涛、刘嘉玲和麦浚龙等,她之所以会认识也是由刘德华介绍。问到报道有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关之琳说:“没有影响我的心情,但就不要乱讲,影响别人的形象及家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