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速太快rap太火?陈学冬喜提“5G说唱歌手”称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9 13:4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学冬 5G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下午,陈学冬在社交网站po出一张截图,喜提“5G说唱歌手”的称号。

  截图中当在搜索栏输入“5G说”三个字时,随后自动出现了“5G说唱歌手陈学冬”的关联词条,陈学冬的“5G网速”冲浪再获认证。

  3月27日晚,谢依霖发文公布生二胎的喜讯,一众好友中,第一个在评论区送去祝福的陈学冬被网友们称作是用5G在冲浪,再加上当天陈学冬此前在节目中唱rap的视频再次被网友翻出,因而被网友们幽默的称为“5G说唱歌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