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屈楚萧发文疑似怼公司喜天 或因自己新剧角色被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8 17:23: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屈楚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屈楚萧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疑似因新剧被换怼公司喜天。屈楚萧发文:感谢力挺,祝开机顺利,还用彩色字体加了一句“happy day,你happy了吗?”(喜天,你开心了吗?)。据网络爆料,原本屈楚萧和迪丽热巴将作为主演拍电视剧《长歌行》,但男主疑似临时被换成吴磊。

  屈楚萧是个钢铁直男,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他也会直接拒绝说不,在小号中,屈楚萧也经常怼天怼地畅所欲言,他的真性情也让一些粉丝更加喜欢。据悉,之前屈楚萧因为不满自己和王一博被拉郎配组男男CP,直接发了一个“吐”的表情回击,也是真的很耿直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