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惹回忆!小S称辛龙见她想到刘真 邀请霓霓来家里陪女儿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8 17:1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真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据台媒,44岁“国标女王”刘真于22日病逝,追思灵堂设在台北龙岩会馆,老公辛龙每天早上准时报到,陪伴挚爱走完最后一程,27日下午3点5分,刘真好友小S冒雨前往灵堂致哀,穿一身黑的她,在媒体簇拥下一句话都没说就直接走进灵堂。

  小S在灵堂待到4点半才离开,她哭红着脸说:“他(辛龙)希望我多陪陪他,因为他看到我,会想到我闹刘真的画面,这样我们两人都能想到刘真。我总觉得每次看到有刘真的画面,就觉得她没离开。”

  小S也说有跟辛龙聊到小朋友,“有问女儿状况,等他准备好,不要客气,带到我们家,跟我女儿一起玩,不要闷在那边。”小S理解辛龙需要时间,劝他哭也不要一个人哭,只要有需要,大家都会陪在他身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