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义灭亲!谢和弦失控直播秀大麻被警察抓 原来是她举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8 17:11: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和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谢和弦今天凌晨开直播,怎料竟自曝家中还有大麻,接着还不断对着镜头表示故弄玄虚,也让网友对他的精神状况感到忧虑。

  而莉娅似乎不愿见他如此失控,趁隙播电话跟谢和弦父兄求救,两人北上后报警,将他强制送医。在前往谢和弦住处之前,两人则是先向警方求助,希望能将谢和弦强制送医,而警方获报后也前往谢和弦住处查看,并由谢父将谢和弦与莉娅带下楼再送谢和弦上救护车。

  据台媒,谢和弦走上救护车时情绪已经和缓许多,走上救护车后并没有大吵大闹,态度还相当从容,随后警方将他送往署立台北医院治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