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星哥捐款100万美元 为帮助因疫情失业的员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8 17:14: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火星哥 疫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宣布向米高梅基金会捐款100万美元,用于扶持新冠疫情期间的儿童医疗救助和员工紧急救助!

  火星哥团队附言:“这些员工们帮助了布鲁诺(Bruno Mars)在积极努力制作新专辑之余有难得的机会举行演出,希望这段时光能尽快过去,期待相聚!”

  米高梅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比尔·霍恩布克(Bill Hornbuckle)今天上午在发给员工的视频中宣布,已故拉斯维加斯商人、慈善家柯克·科里安(Kirk Kerkorian)也向该基金捐赠了200万美元。

  米高梅官员表示,该基金将直接向服务提供商支付员工抵押贷款或租金、水电、医疗有关的费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