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惨!知名主持21年婚变 被劈腿人财两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23:24: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流星花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台湾资深主持人董至成曾出演《流星花园》中的“杉菜爸爸”一角,是其最出圈的角色。今年春节刚过,董至成和妻子罗若云就传出婚变,要知道在此之前,他们可算是台湾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21年一直没传过什么变故。

  被曝婚变后,董至成承认罗若云在两年前就提过离婚,但自己一直没有签离婚协议。对于外界给自己扣上的家暴帽子,董至成给予反驳,谁知随后事情的舆论趋势越走越偏,竟有人向周刊爆料,罗若云之所以提离婚,是因为出轨了儿子的女教练!

  但罗若云和小恩的绯闻,终究还是压垮了董至成,他最终决定放手,夫妻双方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

  确认结束21年的婚姻,接着就是双方的财产分配了。起初董至成表示,4千万的房子和儿子的监护权都会给老婆,财产对半分,之后儿子的学费也由他负担,相当于自己净身出户了。

  董至成提到,自己是净身出户离婚,相当于人财两失,喊话罗若云把不动产过一半给自己,也透露自己会把这些事交给律师处理,争取自己应有的权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