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婚变?何洁分居传闻后取关刁磊 过生日男方未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23:20: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3月25日是何洁的生日,她的生日动态下面,圈内仅有韩火火一人送上生日祝福。其实在分居传闻之后,何洁与刁磊方面一直都没有公开回应,冷处理的方式持续到现在。

  而何洁过生日,刁磊竟然也没有任何表示,不仅没有公开送祝福,甚至连点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没做。

  他点赞的最后一条内容,还是何洁在2018年发布的社交动态,当时他们的感情正处在最甜蜜的阶段。

  而且何洁本人竟然取关了刁磊。仅有刁磊单方面关注着何洁,生日不送祝福可以理解,或许是因为太忙,但何洁竟然取关了刁磊就让人觉得很奇怪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