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手笔!花两千多万买夏威夷公寓 离婚后宋仲基开始逆袭了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23:19: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仲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据媒体报道,宋仲基有在去年12月份购买了价值288万美元(约人民币2036万)的夏威夷公寓。此公寓地理位置俱佳,环境与风景都很宜居,且是高档公寓和高楼林立的地区。看得出来,宋仲基在这里买公寓,主要用作休息场所,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生活。

  2019年6月份,宋仲基突然爆出已与宋慧乔离婚,立马在娱乐圈掀起一阵“腥风血雨”,除了他们一直都是大家喜欢的明星夫妻外,两人这个婚可谓是离得很不体面。

  此外,宋仲基还自己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来了个完美的逆袭。他在国外多次被粉丝偶遇后,状态也不错,会很绅士地和粉丝们合影打招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