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是嫌弃儿子了?安吉举相机拍照 胡可:怀念没有长胖的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1:33: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可 安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凌晨,胡可在微博晒出儿子安吉的萌照,照片中安吉正举着相机,通过镜头观察世界,表情十分认真专注。胡可却配文调侃称:“好奇你眼中的世界,并想念没有长胖的你。”

  网友纷纷评论:“所以,这是遭到亲妈的嫌弃了吗”“别这样,安吉胖瘦都挺好的” “瘦下来的时候就是个帅小伙了,所以还是慢点长大吧”

  前几天,胡可还晒出小鱼儿围观猫咪吃饭。照片中,小鱼儿“五体投地”,近距离注视着猫咪的嘴巴,看着它吃得有滋有味,趴在地上的小鱼儿,只差凑嘴上去了。从照片的着装看来,这已不是他第一次看猫咪吃饭了。网友也表示,看小鱼儿的样子,怀疑他已尝过猫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