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丽冻人?Baby风衣配短裤秀美腿 回眸一笑秀发飞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2: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有媒体曝光了Angelababy复工的照片。没想到待在家里两个月的她依然能保持苗条高挑的身材,而且久违的营业让粉丝十分期待。

  作为颜值派女星的Angelababy,复工照跟之前丝毫没变化,反而给人一种清新、洒脱又元气满满的感觉。这次她身穿一件军绿色的风衣现身,她披肩大波浪发型随风飘扬,当看到记者在拍摄她的时候,那回眸一笑被赞太飒太有范儿,生图下的baby颜值耐看,少女感十足,丝毫看不出是当妈的艺人。

  不过这次Angelababy复工,不少网友对她出门有没做好防控工作挺关注的,有网友看到复工照后,评论道:“现在就不戴口罩了吗”。有网友解释,这是要过安检,在安检做脸部识别时要暂时摘下口罩,更何况baby手中就一直拿着口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