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号房事件嫌犯接受检方调查 没有律师为其辩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9:2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涉嫌性剥削儿童并传播色情视频而被移交检方的“N号房”事件嫌犯赵主彬,26日首次接受检方调查。当日,他身边没有陪同的辩护律师、只身一人接受调查,原因是“律师详细了解案情后,十分震惊,已拒绝为其辩护”。

  “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于26日上午接受检方调查。报道称,原计划为赵主彬辩护的律师已于25日提交辞呈,该律师表示“赵主彬家人委托案件时,仅告知是一起简单的性犯罪案。但后来了解的详情与他们当初的描述完全不同,因此决定终止辩护合同。”

  实际上,为赵主彬辩护的律师及所属律所信息25日被韩国媒体公开后,该律所接到无数个抗议电话,公司官网也被攻击瘫痪。韩国法律界人士表示,赵主彬的犯罪行为实在太残忍,没有一个律师会愿意为他辩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