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创3教练机场集结!黄子韬等鹿晗下车 宋茜、毛不易现身独缺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1:0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毛不易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在日前官宣了教练团之后也将迎来录制,尤其是鹿晗、黄子韬、宋茜等人当教练,着实令人期待。

  现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被控制,各行各业正在复工复产,综艺节目的录制也相继开启,《创造营2020》也将于近日开启录制,鹿晗、黄子韬、宋、毛不易等教练团于今日赶赴录制地,机场路透曝光引人关注。今天,据前线粉丝爆料,黄子韬先到机场而鹿晗是后到,在鹿晗来了后黄子韬还专门到鹿晗的车旁等待鹿晗下车,二人罕见再次同框,好关系依旧。宋茜也是包裹时分严实,又美又飒。

  四位导师纷纷现身北京,五人教练团现如今独小猪罗志祥,可能他已经在赶往机场的路上了吧。大家期待这五位导师的合体秀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