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避免二次伤害 N号房受害者将被变更身份证号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1:08: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震惊韩国社会的“N号房”事件仍在发酵,3月26日,韩国媒体发布独家消息指出,韩国政府为了防止“N号房”事件受害者遭受二次伤害,将尽快为她们变更身份证号码。

  韩国“行政安全部”26日表示,上月收到两名“N号房”事件受害者申请变更身份证号码,该部已经同意。“行政安全部”人民登录证变更委员会称,尽管现行法律规定:要等6个月后才会作出是否批准变更的决定,但由于这次事件在社会上引起巨大争议,受害者对此极度不安,因此将缩短调查时间,争取在3周内作出决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