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文女儿考入名校成章泽天师妹 学费一年近5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23:13: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哈文女儿法麦图在社交平台公布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好消息,从她晒出的电子录取通知书上,可见Barnard College的字样。是美国纽约市一所私立女子本科学院,也是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附属学院。

  法麦图在这张截图上用蓝色字体标注:Barnard2024(读作:巴纳德2024)的字样,明确表明自己将会是这个学院2024届的毕业生,难掩即将入学的兴奋之情。

  同在该校的知名人士还有我们熟悉的奶茶妹妹,她曾在巴纳德学院留学一年。据悉,这所学校收费不菲,每年学费约为51960美元,食宿费约12000美元,总计6万多美金,折合人民币近50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