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佳琦开湖北专场公益直播:免费带货个人捐款1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7:3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佳琦 公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北地区交通逐步解禁,“口红一哥”李佳琦播出了一场湖北爱心专场公益直播。3月26日晚间,李佳琦在其直播间进行了湖北爱心专场公益直播。

  本次直播李佳琦和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此外,李佳琦个人会捐出10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定向用于“湖北逆行者致敬行动“慈善项目,为湖北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筹集生活保障金和关爱金。在本次直播开始前,李佳琦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力量,可以帮助到大家尽快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

  据悉,这并不是李佳琦及其团队第一次为湖北疫情进行捐助。不到一个小时的直播,有超过370万的消费者观看、点赞数高达900多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