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出新书记录当妈日常众多好友来打call 张杰发话:你赢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6:55: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张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谢娜发微博宣布新书面世,她写道:我的新书《娜是光照亮的地方》终于和大家见面啦!那些怀孕休息的日子里,我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80000字的暖心手记,我把它们整理了出来,这些有着美好记忆的点点滴滴,对于我来说,像光一样温暖又真实,是我送给我女儿们最好的礼物。

  娜姐不愧是主持界的大姐大,出新书众多娱乐圈好友前来捧场宣传。易烊千玺称:“娜姐新书《娜是光照亮的地方》,一起感受温暖和美好”;吴昕夸赞:“我的娜姐真是太棒了,80000字的暖心分享,真诚温暖,大家多多支持” 。老婆出书,身为老公的张杰怎能不撑场,喊话:“我送了女儿一封信, 你送了女儿一本书, 嗯,你赢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