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富四代小帅哥长成中!霍启刚陪儿子上剑击课 7岁霍中曦有毅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5:4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启刚 郭晶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霍启刚在社交网公开儿子上剑击班的图片,不过由于疫情关系,上课的学生变少。他留言说:“儿子对剑击很有兴趣一直都有带他上课,平时很多同学一起玩,但最近练习场冷冷清清,全场只有我们。”7岁的霍中曦遗传妈妈运动能力,挥剑有模有样。

  看着运动场上训练认真、有模有样的霍中曦,足以见得霍启刚和妻子郭晶晶二人对孩子的优秀教育。相较赛场上儿子的专心致志,陪伴在一旁的爸爸霍启刚却有点走神,心不在焉。

  霍启刚还称,教练坦言不少人自农历年后就要靠积蓄过活,所以,霍启刚分外担心体育教练的生计。并表示自己会收集这些意见,向上反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